AlipayHK与香港中华煤气合作 开通煤气缴费服务


2018-12-19 15:29来源:移动支付网

AlipayHK伙拍香港中华煤气开通煤气缴费服务

AlipayHK与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下称「煤气公司」)宣布,即日起市民可使用AlipayHK电子钱包缴交煤气费,有助解决港人缴交多项生活杂费的烦恼。这是继早前推出电话费、电费、管理费及收费电视等缴费服务后, AlipayHK的又一重里程碑。

同时,即日起煤气公司用户只须登记成为AlipayHK电子钱包新用户,即可获得50元迎新奖赏(25元电子礼券2张),单笔缴费满50元时即可使用。

AlipayHK与煤气公司合作,将服务范围扩展至煤气缴费服务,令全香港市民随时随地都能在家中一键轻松处理煤气账单,无需亲身前往门市或便利店缴费,省时又快捷。

Alipay Payment Services (HK) Limited (APSHK)行政总裁陈婉真表示:「AlipayHK 一直希望以金融科技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支付体验,例如将生活缴费等琐事轻松处理,令市民省却不必要的烦恼。我们很高兴能与煤气公司合作,使AlipayHK的服务范围拓展至煤气缴费,惠及全港市民。AlipayHK将继续为市民拓展更多生活缴费场景,促进香港步入智慧城市新时代。」

煤气公司首席财务总裁暨公司秘书何汉明表示:「随着移动支付在香港愈趋成熟,煤气公司作为本港主要能源供应商亦不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先进及便捷的缴费服务。承AlipayHK电子钱包在香港日渐普及,我们希望透过是次合作让市民不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达至足不出户都能准时缴费,为客户提供快捷的缴费渠道。」

使用AlipayHK缴交煤气费流程︰

1. 登入AlipayHK电子钱包
2. 点击「生活缴费」功能键
3. 点击「煤气费」
4. 输入煤气客户号码及资料绑定煤气账户
5. 查阅最新账单
6. 点击「立即付款」
7. 点击「确认付款」
8. 输入支付密码
9. 付款成功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