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中医院移动支付半年实现6倍增长


2018-12-19 18:10

为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江西省中医院不断推进信息化建设,完善信息便民措施,利用移动网联便捷技术,推出了诊间支付系统。诊间系统一经推出,使用人数直线上升,半年间医院移动支付实现6倍增长,有效缓解了患者就诊“排队多缴费难”的问题。

诊间支付,就是患者在医生接诊期间,医师根据需要在门诊系统录入检查化验申请和用药信息,系统自动计算出缴费金额,患者当场出示微信或支付宝付款码,通过诊桌上的扫码墩完成扫码“秒付”,用时不到1秒。此举省去了患者到窗口排队缴费的时间,十分方便快捷。江西省中医院统计数据显示,自6月份开通诊间支付以来,诊间支付每月服务患者数量呈井喷之势,当月实现2倍的增长,6月至11月半年间,诊间支付人次实现了500%的增长。诊间支系统的使用,大大提升了医院移动支付使用比例。在支付宝与微信两大移动支付渠道的统计数据中,6月发生支付交易1600余人次,7月达到近3000人次,11月已达10000余人次,半年间实现6倍多的增长,大大减轻了窗口压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