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逾18万台自助售货机支持银联移动支付


2018-12-19 18:38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不少消费者发现,使用云闪付APP在农夫山泉、友宝、统一、旺旺等国内知名的自助售货机消费,可享受随机立减最高免单优惠。截至目前,全国重点省市地区逾18万台自助售货终端支持银联二维码或银联手机闪付等移动支付方式,涵盖综合类自助售货机、自助饮料机、自助咖啡机、娃娃机、按摩椅等业态。

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与普及,自助售货终端逐渐走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成为便利消费的新潮流。使用银联移动支付,消费者可在上学、上班、逛街、旅游的途中,随时在学校、地铁站、商场、旅游景点等各类场所“一扫即付”或“一闪就付”购买饮料、零食及生活日用品,省时省力,高效便捷。

除日常生活,银联移动支付还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国内外消费者使用自助售货终端便捷购物。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中国银联联合产业合作伙伴,在场馆内全部自助售货机开通银联移动支付,境内外参会、参展人员可使用云闪付APP等在展馆内便捷购物消费。

作为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十大场景之一,自助售货场景的兴起伴随着移动支付的日益普及,也与人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对便捷、高效的支付方式的追求息息相关。中国银联联合产业各方不断扩大自助场景各类自助终端银联移动支付的覆盖面,既助力自助售货行业银联网络交易量提升近6倍,也以切实便利服务广大消费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