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联邦银行旗下POS机全面开通支付宝付款


2018-12-20 11:44

中新社悉尼12月20日电(记者陶社兰)从20日开始,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全澳范围内安装有阿尔伯特(Albert)POS机的94000家商户,可接受来自中国游客、留学生等群体使用支付宝付款。此举让联邦银行成为澳大利亚四大银行中首个面向旗下全部POS机商户开通支付宝服务的银行机构。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商业用户解决方案部门相关负责人Clive Van Horen表示,我们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我们的用户带来更丰富、更灵活的支付方式,我们非常高兴成为首个面向所有本行商业用户开放支付宝付款的澳大利亚银行。

作为蚂蚁金服集团所运营的在线和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及其战略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拥有9亿用户。今年下半年,支付宝在澳大利亚已先后与NAB、Tyro、澳大利亚沃达丰等金融机构和行业巨头达成合作协议,进一步赋能更多海外商家为中国游客、旅居华人及留学生群体提供跨境支付服务。

中国目前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游客及国际学生来源国。据数据显示,2017年共有140万中国游客前来旅游,总计消费109亿澳元。与此同时,全澳目前共注册有16.6万中国留学生,在全部国际学生中占比高达43%。

对于此次与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的合作,支付宝澳新区域经理George Lawson表示,我们了解到一直以来很多澳大利亚本地商户都希望自己使用的银行能够与支付宝进行合作,进而帮助他们在快速增长的中国游客市场获得更多的曝光机会。这次我们与联邦银行的合作,会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在澳大利亚使用支付宝这一支付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