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人民银行有意与支付宝,微信支付开展二维码合作


2018-12-20 16:2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BRI印尼

据报道,印尼主要的国有商业银行之一,印尼人民银行(以下简称BRI)在开发二维码支付系统后,近日有意向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12月17日,BRI运营和信息技术总监Indra Utoyo表示:“目前,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为合作方提供了丰厚的利润,吸引我们与之合作。”

到目前为止,BRI已经与支持Visa,Mastercard和银联等海外支付系统合作。

在等待金融服务管理局(OJK)的标准化条例时,印尼几家银行已经做好准备推出二维码产品。据移动支付网了解,BRI的二维码产品MyQR于2018年8月首次推出,银行客户可以通过BRI的APP进行支付。BRI加大了IT方面的支出,以加强其数字系统的基础设施建设。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