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手机APP将试点二维码乘车


2018-12-25 9:20

12月24日消息,中国铁路科技创新成就展在北京国家铁道试验中心开幕,会上不仅展示了多款不同时速的复兴号新型动车组,值得关注的是,12306官方还透露将试行无纸化车票,试点身份证或12306手机APP二维码乘车。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电子所副总工程师兼12306技术部主任单杏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铁路车票将试行无纸化,车站窗口不再出具纸质车票,旅客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在进站口刷证进站,系统自动进行票证一次性核验。进站后在检票环节,既可以刷身份证也可以凭乘车二维码刷码检票。

相关阅读:

“铁路e卡通”上线支持铁路扫码进站,这张“卡”有点不一样

交通支付微信社群,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18002540911 备注:公司+姓名+职务+交通入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