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 Pro限时免费开京津冀交通联合卡,一加内测中


2018-12-25 14:0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支持NFC的OPPO手机并不多,今年8月份发布的OPPO R17 Pro重新加入了NFC功能,在发布之初,OPPO R17 Pro仅支持深圳通。目前来自交通联合一卡通官方的消息,OPPO R17 Pro正式支持京津冀交通联合卡,并且现在开卡免开卡费。

OPPO R17 Pro限时免费开京津冀交通联合卡,一加内测中

目前小米、华为、荣耀、OPPO都已经正式支持京津冀交通联合卡,而据消息显示,一加手机的交通联合卡也在招募内测。

实际上,OPPO手机早在4年前就支持NFC功能,比如早些年的N1、Find 5、N5110、3007、3005、3000,甚至低端入门的A37都具备NFC功能。而据NFC产业网了解,今年8月份OPPO在北京举办的技术开放日上便带来了OPPO钱包相关的布局计划,因此通过OPPO钱包为入口,未来银行卡、公交卡、门禁卡等都会加入到其中。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