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所有日本店铺将引进自有移动支付


2018-12-28 11:00

全家将在2019年7月推出自主的电子货币。将通过采用智能手机的结算来分析消费者的购买数据,用于商品开发和吸引顾客进店。此外,7-11也计划在2019年夏季之前推出自主的智能手机结算,大型便利店也将正式涉足互联网企业展开竞争的无现金结算。

Family Mart日本

全家将在全日本17000家店推出电子货币“Famipay”。其机制是消费者出示智能手机画面上显示的条码,由店员进行读取。可在店铺的收银台用现金充值,还可绑定信用卡。不发行塑料制成的卡片。

计划根据购物额进行现金回存,返现率将在今后敲定。不会给予全家自己的自主积分,而是计划与能在全家使用的T Point等其他公司的积分合作。

Famipay由UNY FamilyMart Holdings和母公司伊藤忠商事的合资公司开发。更新发行优惠券等的现有智能手机APP,即可使用电子货币。目前APP的下载量仅为200万次,计划到2022年度提高至1000万次。为了在存在业务合作的折扣店“唐吉诃德(Don Quijote)”也能使用Famipay,今后将展开磋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