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社保卡工本费可使用扫码支付缴费


2019-1-2 11:39

12月28日上午,随着“滴”的一声,语音提示支付成功,市社会保障卡办理窗口正式实现扫码支付社保卡工本费。

扫码支付社保卡工本费采用四码合一扫码机具,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联以及建行的龙支付,在支付完成后同时打印出缴费流水单据,将缴纳的社保卡工本费直接汇缴至财政非税专用账户,保证了非税资金的安全性。

近年来,蚌埠市社会保障卡办理窗口利用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和信息化产品,不断探索“互联网+人社服务”应用,积极推进“人社服务零距离”,从线上到线下,为参保单位和个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