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12市县公交支持银联移动支付


2019-1-4 12:50来源:移动支付网

继上海公交全线开通银联乘车码,银联公交领域移动支付服务又有新突破。日前,乌鲁木齐公交及BRT快速公交,昌吉、喀什、五家渠、双河、阿拉山口、可克达拉等6个城市以及鄯善、霍城、精河、奇台、玛纳斯等5个县共计5000多辆公交车全面支持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和银联卡闪付。

为倡导市民低碳环保绿色出行,银联在已上线的5000多辆公交车均配套启动了1分钱特惠乘车活动,市民只需使用云闪付APP出示付款码,或者使用包括Huawei Pay、Apple Pay、Mi Pay、Samsung Pay等在内的银联手机闪付乘车,即可在便捷支付的同时享受1分钱乘车优惠,此外,使用带有“闪付”功能的银联卡亦可享受“5折乘车”优惠,轻松省去购卡、充值、找零等诸多不便。

2018年,银联移动支付在新疆地区公交场景全年实现交易近千万笔,单日最高交易峰值超过10万笔,安全、便捷、优惠的出行体验受到各族群众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行业商户和合作机构的大力支持。以昌吉公交为例,12月5日业务上线以来,昌吉公交集团自发成立云闪付APP用户拓展团队,昌吉农商行同步开展业务拓展竞赛,仅20天2家单位便推广近3万新用户,实现公交出行银联二维码交易50万笔。

目前,中国银联新疆分公司正在加快推动伊犁、哈密、塔城等地市的10余个公交项目落地,全疆80%主要城市公交项目有望实现银联移动支付。全国来看,截至2018年底,已有21个城市地铁和570余市县公交开通支持银联支付产品。未来,银联将继续联合产业各方,以“智慧交通”为重要抓手,积极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在更多领域、更多地区构建更加灵活、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体系,为各地百姓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移动支付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