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央行首次授予金融科技公司QI Tech直接信贷资格


2019-1-7 9:09

巴西央行首次授予一家信贷金融科技公司QI Tech直接信贷(SCD)的资格。巴西金融科技协会(ABFintechs)央行此次对金融科技公司的批准授权合乎国家货币委员会(CMN)的规定,激励了市场的良性竞争,增强了市场信心。此前,信贷金融科技公司已经合规行事,但缺少为其专门制定的法律法规。这些公司积极参与了央行对行业的监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