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贸易公司VTEX与自动化支付公司Levpay合作推出存款和银行转账功能


2019-1-7 9:32

数字贸易公司VTEX为其客户推出了扩展其付款方式的功能,其中包括存款和通过银行转账接收现金的功能,目标客户是没有信用卡、只能通过网上生成单据去付款的网购客户。该公司与LevPay合作,后者是一家通过人工智能自动化这种支付模式的公司,使零售商能够提升消费者体验,并将在线销售转化率提高25%。

Levpay是银行的替代方案,它主要为那些没有使用信用卡在线购物的个人和公司服务。公司的目标是降低交易成本、增加销售额,并在不会退单的情况下为店主和客户提供更快的付款速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