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多项交管业务可实现多渠道网络支付


2019-1-7 20:33

记者从合肥交警获悉,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全面提升群众互联网服务体验,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省财政厅非税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试点拓展网上支付功能,依托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和12123手机APP,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实现车驾管业务工本费和公安交管罚没款的支付宝、微信网上缴纳方式。

随着省统一支付平台与交管12123平台系统的平稳对接,2018年12月29日起,交管12123平台网上支付功能得到全面升级。对接之后,操作更方便,彻底改变了车驾管业务工本费只能到车管所业务大厅窗口进行现场缴纳的现状,让群众避免来回奔波,大大节约了办事成本。此外,选择也更多样。原先交管12123在线缴纳罚款,只能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功能,需要用户输入银联卡卡号,还要核对银行卡相关信息,操作程序较为繁琐。现在起,银联、支付宝和微信等常用的支付方式都可供用户选择,支付方式选择更加多样化。交管12123用户仅仅通过手机操作,短短几分钟,就可以满足缴纳车驾管工本费、公安交管罚没款的需要,使得网上业务流程更加完整,办事更加效率,体验更加快捷,更加符合“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等服务便民化要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