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子公司成新开普第二大股东 布局校园支付


2019-1-8 9:16

国内覆盖率最高的校园信息化产品服务商新开普,在1月7日将6.28%股份转让于蚂蚁金服全资子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上海云鑫”)。股份转让价格为人民币 6.62元/股,转让完毕后,上海云鑫将成为新开普第二大股东。

1月7日截止收盘,新开普涨6.46%收报7.42元/股,总市值35.7亿元。新开普成立于2000年,于2011年在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由原郑州工业大学的九名教师共同创立,主营业务最初为校园智能一卡通。根据新开普2017年度报告,新开普营业收入为7.7亿元,同比增长12.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亿元,同比增长41.04%。

新开普公告披露,此次上海云鑫受让新开普股份系为了推动其及其关联企业与新开普的战略合作升级,进一步发挥协同效应。

此前,新开普作为蚂蚁金服未来校园合作伙伴身份,在校园一卡通充值缴费、虚拟校园卡消费、身份识别等场景与蚂蚁金服及支付均保持着业务层面的沟通与合作。

新开普表示,公司自身为高校的管理信息化、教育信息化、教育科技服务等业务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并不断将解决方案能力向其他行业复制。同时,公司也围绕着大学生群体开展学习服务、人才成长、生活服务、就业招聘、聚合支付、大数据分析、信用评价体系等多业务场景的建设,构建智慧校园、完美校园新生态。未来,其也将围绕着校园、企业园区、住区等客户与蚂蚁金服等合作伙伴探索相关新兴业务场景及模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