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推出三个工具箱,涵盖近100项能力


2019-1-10 18:54

1月10日消息,在微信公开课PRO,腾讯公司微信事业群副总裁耿志军表示,“移动支付已是传统行业,微信支付不再只盯着支付。”

微信支付团队表示,为打磨行业消费链,微信支付将所能理解的产品和企业、行业能够结合的地方,划分了三个重要的工具箱:微信生态能力工具箱、微信支付基础能力工具箱和微信支付行业应用产品工具箱,涵盖近100项能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