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APP支持全国逾520所中小幼学校教育缴费


2019-1-11 9:1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四川省、甘肃省多地逾170所中小幼学校开通云闪付APP线上教育缴费服务。家长可通过云闪付APP进行账单查询、在线缴纳包括学费在内的各类教育费用。截至目前,中国银联向全国逾520所中小幼学校提供此项服务。

此前,中小幼学校缴费以现场缴费为主,现场缴费需家长或学生到场,影响家长、学生日常工作学习,效率低,且存在错收、假币、资金遗失等风险,收缴、对账人力成本高。中国银联在云闪付APP推出在线缴费服务,家长的缴费资金由银行直接清算至园方账户,不经过任何第三方平台,家长可随时随地查询账单、线上缴费,显著提升收缴费效率及资金安全。

近年来,以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为契机,中国银联在积极提供高校线下支付、身份识别、充值缴费、在线订餐等在内的校园服务的同时,也不断完善中小幼等教育缴费场景,从而形成对高等教育、中小幼、社会教育等校园场景的全面覆盖。

今后,中国银联将持续加速产品创新和受理场景建设,继续联合产业各方进一步整合资源,为高校、中小幼、社会教育机构等教育行业的师生家长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支付服务,并通过与学校持续深化合作,助力我国数字校园信息化建设,为在校师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