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全球支付总监跳槽 将加盟Visa


2019-1-12 12:09

Square全球支付总监玛丽·凯·鲍曼(Mary Kay Bowman)即将离开公司加盟Visa,担任后者卖方解决方案主管。这是继Square首席财务官萨拉·弗莱尔(Sarah Friar)去年离职后,该公司又一名高管离职。据知情人士透露,Square将从公司内部提拔一名员工来填补这一职位空缺。

当地时间周五,Visa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了这一消息。鲍曼加盟Visa后负责公司卖方解决方案,向首席产品官杰克·福雷斯特尔(Jack Forestell)汇报工作。该消息公布后,Square股价微跌,跌幅约为1%。

作为一家商业服务和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的管理层继续洗牌。数月前,作为Square CEO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关键副手的公司CFO弗莱尔宣布离职,出任Nextdoor CEO,弗莱尔被华尔街视为“摇滚明星首席财务官”。不久前,Square刚刚任命阿姆里塔·阿胡亚(Amrita Ahuja)接替弗莱尔为公司首席财务官。

鲍曼在2015年加盟Square,此前曾在科技巨头亚马逊支付团队工作十多年。

Visa表示,鲍曼在Visa新的职位上,将领导这家信用卡公司“组织实施承兑产品和解决方案战略,推动新服务和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和交付,从而改变卖家和消费者的支付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