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香港为跨境巴士提供BoC Bill综合收款服务


2019-1-16 9:41

中银香港为永东巴士提供「BoC Bill」综合收款服务

中国银行(香港)宣布为香港跨境巴士服务供应商永东巴士提供「BoC Bill」综合收款服务,为其于香港境内15个跨境巴士站售票处设置智能终端机,料有助加快收费速度,以满足其频繁的收款需要。

中银香港工商金融部副总经理尤向宇表示,「BoC Bill」是全港首家可处理银联二维码支付的综合收款平台,支援市场上所有主流的线上及线下支付方法,包括信用卡刷卡、非接触式交易及二维码交易,除有助零售商户减低营运成本及拓展业务。

永东巴士高级经理李振邦则指,自港珠澳大桥及来往珠海新线路开通后,过境人流数字急剧增加,连同其他口岸,永东巴士每天提供超过200班跨境巴士班次。过往我们需要使用多部终端机才能处理市面上不同的支付方法,但「BoC Bill」的统一交易查询管理系统让我们能充份掌握人流数据,有助安排车队、增加和调动班次,从而提升服务质素及控制营运成本。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