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辛迪加银行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ATM对账


2019-1-21 18:24

据印度时报消息,印度辛迪加银行正在通过为ATM对账创建一个私链来拓展其适用范围,将ATM机作为其中的一个区块来验证交易并在纳秒内提醒客户。据印度辛迪加银行工作人员介绍,针对用户在ATM端取钱,账户已被扣款但现金还未发放的故障事件,通常要等到4-5个工作日才能解决,但通过区块链技术验证交易后,在2个工作日内就可以将金额转回账户。区块链技术不仅缩短了协调解决时间,也保证了用户心态不受影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