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大的银行CBA启动Apple Pay服务


2019-1-23 16:36

23日,澳洲联邦银行(CBA)启动Apple Pay支付服务,该行1000多万用户现在可以在购物结束时刷苹果手机来付款。

在众多消费者的呼吁之下,澳洲最大的银行——联邦银行终于在本周三早晨正式开通了Apple Pay支付服务,这是四大银行中第二家启动Apple Pay支付服务的银行。澳新银行(ANZ)于2016年4月率先启动这项服务,是四大银行中第一家使用Apple Pay的银行。

1000多万拥有联邦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的用户现在已经可以下载手机软件,在付款的时候直接刷苹果手机。

联邦银行零售银行业务负责人沙利文(Angus Sullivan)表示,推出Apple Pay会让客户结算更加容易。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9年,联邦银行会继续倾听客户的声音,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最佳银行服务。」

目前,公众正聚焦四大银行中剩下的另外两家银行——西太银行(Westpac)和国民银行(NAB),看这两家银行是否会跟随联邦银行的脚步。

在澳洲提供Apple Pay支付服务的其它大银行还包括荷兰银行ING Direct和澳洲本土的本迪戈银行(Bendigo Bank)。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