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便利中国游客 支付宝在俄罗斯提升覆盖面


2019-1-24 10:06

1月24日报道俄媒称,阿里巴巴集团俄罗斯代表处新闻处发布消息称,阿里巴巴宣布,借助与俄罗斯Tinkoff银行的合作扩大支付宝系统在俄罗斯的存在。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22日报道,该新闻处消息称,支付宝系统开始与Tinkoff银行合作,该银行为中小企业提供收单服务。这一合作将有助于支付宝近期覆盖俄罗斯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各城市数千个零售点。

报道援引支付宝的公布的信息称:“Tinkoff银行收单网在很大程度上与中国游客在俄罗斯的到访地重合。这首先是莫斯科和‘金环’城市、圣彼得堡、伊尔库茨克、符拉迪沃斯托克和远东其他城市。”

据报道,目前全俄接入支付宝的有超过2.5万家商店,包括杂货零售店、奢侈品零售店和百货商店以及莫斯科、圣彼得堡和其他城市的免税店、印地纺(Inditex)集团商店、快餐店还有化妆美容连锁店。

报道指出,支付宝在俄罗斯用户的大多数是中国游客,商务旅行的中国公民、外籍雇员和俄罗斯大学的中国学生也积极使用该支付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