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中国推出一体化支付平台


2019-1-24 10:09

2019年1月24日,北京-摩根大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摩根大通中国”)今日宣布,与金融科技公司合作,推出一体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为摩根大通中国客户提供支持线上、线下交易的一体化界面,可以同时支持电子钱包和银行卡支付。该解决方案还向客户提供所有交易的综合报告,以及数据分析和观点。

摩根大通大中华区资金服务产品主管兼中国区资金服务部主管顾玮表示:“中国正在引领全球电子商务及移动支付行业的发展。作为现金管理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摩根大通在这一领域大量投入,旨在更好地服务客户、提高银行业创新标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