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 | 云闪付APP新春红包:可能是今年最真金白银不套路的红包了


2019-1-24 18:2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十字财经

临近春节,年味渐浓,红包大战的硝烟气味也开始弥漫。

近几日,百度十亿、支付宝五亿的消息陆续霸屏。不过从目前公布的玩法来看,今年体验最“不套路”的红包,当属云闪付APP。

之所以称其“不套路”,主要特征有二:首先,体验便捷,不玩“集福”、“集卡”、“满减折扣”这些花活儿,基本是简单粗暴直接点领,且几乎所有操作环节都有红包渗透;二,真金白银,实打实的软妹币红包,不是外卖、打车、观影等消费红包。

平心而论,这几年的红包营销我参与得很少了。没办法,偏财运不旺做不了锦鲤,“满减折扣“伤神费脑,集福集卡又嫌费时费力。

作为一枚薅毛小白,真怀念2013、2014的红包大战啊。不过这一次,云闪付的新春红包又让我重温了一把零智商也薅得的好羊毛。

废话不多说,来展示下这款新春红包的羊毛日常。

首先,注册+实名+绑卡。然后正常登录,此后每次登录,看到“签到”标识,都可以随手点下,必有红包。

这次运气不好,只有8分。也行,聊胜于无。

只要使用一次支付或转账功能,就有新手红包自动达到账户。

此后每天只要有两笔超过5元的消费,就能再领红包。与此同时,转账也有红包,信用卡还款也有红包,邀请新手有红包,邀请者和被邀者都有红包,且每个红包都可以在消费中使用。要是黏性高一点,活跃积极些,每天都可以陷入到领红包-花红包-再领红包-再花红包的循环中。

而最有意思且省时不费力的一个环节在这里。中间那个banner点进去,可以“扫标识 领红包”。

坦白说这一波操作真的是有被惊到。简单粗暴,让人欲罢不能。

随便找张银行卡,对着银联标就能扫(坦白说要在国内找张不带银联标的银行卡也不容易)。然后,扫一次,6.88元,再扫,1.66元……连续扫了3次,近10块钱到手。

仔细看了下活动规则,一天的上限是三次,可以天天扫,扫到除夕2月4号。

统计了一下近半个月的战况:签到红包合计13.58元、扫标识红包86.28元、新人红包10元、邀请红包102元、转账红包18.26元、消费红包67.15元、信用卡还款红包7.36元,红包合计304.63元。

蚊子肉也是肉,何况这个红包体积,目测至少可以承包过年的辣条无虞了。

不过,你们肯定也看到了,上面那张图真正的亮点在哪里?当然是“2019元”啊!

这个2019元“超级红包”才真正刺激心跳。我去微博搜了一下,发现真的有锦鲤,而且超乎寻常的多。

官方数据显示已经有2300多条锦鲤浮出了水面,银联还自己晒出了超级红包的地域分布图。

不过,小编找银联内部人士打听了一下,这个2019的“年号包”赛程还没过半,这就意味着还有大量“超级红包”将在剩下的12天里不断发放。

反正也没有什么心情上班了,为什么不抓紧时间抢抢红包,攒钱过年??!!!

是不是有一种,穿越回到2013年的错觉。打开APP,随便操作一通都有大大小小的红包,感觉真是美好。不过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毕竟天上撒钱这样好事,大多是可遇不可求,可一不可再。

从上一年度的新春红包,到“62”,再到“双12”,以及三不五时的菜场节、商超节和长期持续的各地的“1分钱坐公交”, 2018几乎就是银联云闪付的红包年。

银联之所以愿意进行巨额市场补贴,其根本动因在于用户的引流、转化和使用习惯的培养。2018年11月,云闪付用户数量突破1亿,虽然距离成为一个“超级APP”尚待努力,但至少现在我要薅一把“邀请新用户”的羊毛也不容易了(这几天一直在努力,未果)。

从提及云闪付无人知晓到身边拔不出一棵新草,我的朋友圈变化某种程度上也已经可以管窥这一年多来云闪付APP的变化。而随着场景的不断渗透,用户规模的不断壮大,云闪付下一步的发展策略势必将从红包引流转向产品力和产业链的精耕细作。

所以啊,薅羊毛一定要抓紧哪!加油!

祝好运!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