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俄罗斯在线银行Tinkoff达成合作,支付宝将进一步扩大在俄收单网络


2019-1-29 10:20

记者27日从阿里巴巴集团获悉,支付宝已与俄罗斯在线银行Tinkoff达成合作,未来支付宝将扩大在俄罗斯的线下支付业务,中国游客将在更多俄罗斯城市使用支付宝。

据支付宝公布的信息,支付宝将通过与Tinkoff银行合作的方式扩大在俄网络,这家银行目前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收单服务,其业务范围主要覆盖莫斯科、圣彼得堡、伊尔库茨克、符拉迪沃斯托克等中国游客青睐的俄罗斯城市。

此前,支付宝已经于俄罗斯外贸银行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扩大移动支付手段在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应用。

近年来,中国赴俄罗斯游客不断增长,带动了移动支付手段在俄罗斯的应用。

2017年支付宝首次在俄罗斯推出移动支付业务,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俄范围内支付宝接入商户已超过2.5万家,除莫斯科、圣彼得堡等地的一些大型零售百货商店外,一些杂货零售店、快餐店、化妆美容连锁店、地铁车站也已接入支付宝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