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卡获台湾金管会核准兼营电子支付业务


2019-2-13 11:33

悠游卡公司于开工日2月11日获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兼营电子支付业务,开启悠游卡电子票证支付业务的数位转型。

悠游卡公司董事长陈亭如表示,悠游卡已有632亿元的支付市场基础,未来的电子支付平台将有三大特色:藉由开放参与、平台联盟、多元载具,结合客户交通动线,打造虚实整合的便利数位支付工具。悠游卡公司团队将努力在今年第四季上线,在今年让全民都能享受数位支付带来的安全与便利。

悠游卡目前是台湾除了信用卡以外最大的非现金支付工具,透过整合三大生活关键场景:交通、金融、消费零售通路深入客户的生活。陈亭如表示,未来藉由电子支付的发展优势,将与这三大伙伴平台建构更深度的整合,形成生活支付生态系,让客户24小时、无论是在线上、还是实体环境中,都能享受生活上支付的便利。

除此之外,悠游卡会特别重视数百万的学生族群及市民卡客群的需求,逐步提出政策福利的云端延伸应用,协助打造无现金社会的目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