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地铁上线微信支付购票 目前已有6个站点开通


2019-2-14 9:20

为提升乘客出行体验,打造“智慧地铁”,2月1日,南昌地铁正式开通微信支付购票服务,并计划陆续开通支付宝等多元化支付手段。

根据线网客流分布情况,目前,卫东站、地铁大厦站、秋水广场站、万寿宫站、谢家村站、南昌西站6个车站已完成互联网购票机(iTVM)安装、调试工作,作为互联网购票的试点上线运作。随着项目推进,全线其他车站都将陆续安装iTVM,实现互联网购票业务全覆盖。

本次上线的互联网购票业务以微信支付为主,乘客可到指定站点找到iTVM,确认目的地车站和车票数量后,进行微信扫码支付,支付成功后设备将直接出票。今年,南昌地铁还将陆续开通支付宝等各种多元化支付手段,并推出线上购票线下取票等服务,最大限度满足乘客购票乘车需求,提升运营服务品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