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sa支付进军停车缴费场景


2019-2-16 12:57

M-Pesa支付进军停车缴费场景

BiztechAfrica讯,肯尼亚最大移动运营商Safaricom与肯尼亚泊车系统提供商Kenya Airports Parking Services(KAPS)合作,帮助M-Pesa进入停车场支付场景,司机可通过M-Pesa在线支付停车费。据了解,新服务可以通过拨打*486#进行详细了解,用户只需两步的操作即可通过M-Pesa完成停车费支付,支付前顾客可以先行查看账单。此外,KAPS还将允许客户使用M-Pesa 1Tap卡来代替KAPS卡进出停车场。据了解,该服务已在内罗毕、基苏木、埃尔多雷特、蒙巴萨、南月基和纳库鲁等52个肯尼亚城市开展。据了解,除了停车场景外,本次合作还允许用户在包括商场和医院的50个地点使用M-Pesa完成无现金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