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商巨头乐天将推新款支付应用 虚拟货币付款或受支持?


2019-2-19 9:13

周一(02月18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根据日本电商巨头乐天公司2018年盈利报告显示,该公司的手机支付应用或支持虚拟货币付款。

据悉,这款新的支付应用名为乐天支付Rakuten Pay,将在3月18日上线,支持所有嵌入至同一平台的支付方式。

自2015年3月来,乐天已经接受比特币作为其美国端口Rakuten.com的支付方式。

今年1月,乐天方面表示其虚拟货币交易所“Everybody’s Bitcoin,”已被纳入公司新支付子公司Rakuten Payment的一部分。

该子公司,此前名为Spotlight,是作为公司忠实计划的一部分而运作的。

CoinTelegraph方面报道称,虽然更新的应用软件并未明确提及支持虚拟货币支付,但声明显示所有支付方式将在应用软件上受支持,这一措辞或暗示虚拟货币的支付也包含在内。

当然这款软件也支持Rakuten Points,Rakuten Cash,以及Rakuten Edy(乐天的预付电子货币)的支付方式,付款形式可以通过QR扫描或条形码。

去年8月乐天首次以240万美元收购了Everybody’s Bitcoin。一份关于这一收购的官方声明显示乐天正在考虑进入虚拟货币领域,缘于公司相信虚拟货币支付将在电子商务、线下零售和P2P支付领域逐渐发展。

此外还有逐渐增长的消费者数量,尤其是乐天证券的外汇领域客户,提出了对虚拟货币交易服务的需求。

在收购Everybody's Bitcoin之前,乐天已经于2016年组建了乐天区块链实验室,乐天将之描述为一个在贝尔法斯特致力于研究和发展的组织。

而以2018年公布的盈利报告,乐天2018年生态体系的净利润基本在13亿美元,同比前值增长了28.4%。

目前乐天是日本企业投注虚拟货币兴趣愈发高涨的大型企业之一,另一家互联网和金融公司SBI Holdings在去年7月时也推出了自己的虚拟货币交易所Vctrad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