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监管机构下令禁止做空移动支付公司Wirecard


2019-2-19 9:23

wirecard

北京时间18日路透社称,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周一颁布命令,禁止建立或增加Wirecard AG股票的空头头寸,理由是这家德国移动支付公司的股票表现疲软导致市场不确定性。

Bafin表示:“鉴于该公司对经济的重要性,存在这样一种风险,即建立空仓或增加现有净空仓而对Wirecard的股价产生影响,将导致其股价的过度波动。”

该机构补充称,2008年至2016年期间,媒体对该公司的负面报道导致其成为“空头袭击”的目标,做空者从进入某些头寸中获利,从而导致wirecard股价相应下跌。”

Wirecard是德国DAX蓝筹指数的成分股,此前英国《金融时报》的一系列调查报告指控该公司存在欺诈和伪造帐目行为。自1月底首份调查报告公布以来,该公司市值已蒸发10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