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投资的巴西金融科技公司Nubank推出个人贷款服务


2019-2-19 10:43

腾讯投资的巴西金融科技公司Nubank推出个人贷款服务

金融科技公司 Nubank 在2月11日推出了新的个人贷款服务。这些业务将逐渐开放到其旗下的数字账户 NuConta 和信用卡客户。目前,Nubank 月息在2.1%-5%之间,低于市场平均价格水平。

整个过程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完成,客户可以在应用中进行模拟。输入需要的金额、分期数以及希望开始付款的日期,应用程序会立刻显示利息、需要支付的总额和每月需要支付的金额。据了解,新业务将逐步开放,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大约有60万活跃客户可以启用这项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