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主要银行加入RippleNet向印度进行跨境支付


2019-2-20 8:54

阿曼市值第二大的银行BankDhofar已经开始使用RippleNet技术向印度进行跨境支付。2月16日,Ripple公司南亚和中东及中东地区董事总经理Navin Gupta在t、推特上发布了这条消息。

RippleNet是一家由科技公司Ripple开发的基于区块链的全球机构支付网络。今年1月,RippleNet将其网络扩展至200多家客户,包括JNFX、SendFriend、Transpaygo、FTCS和欧洲进出口银行等行业参与者。

根据最近的公告,BankDhofar已成为该国首家采用RippleNet的银行,也是该地区首家采用RippleNet的银行。这项技术使该银行能够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内通过移动银行应用程序提供跨境转账服务,从而允许居住在阿曼的非居民印度人进行实时支付转账。

BankDhofar于1990年成立,随后成为该国最大的银行之一。据报道,2017年,BankDhofar的银行服务收入为240万美元,总收入为2820万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