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首席执行官:数字支付市场将至100万亿美元


2019-2-20 9:01

据国外媒体报道,PayPal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DanSchulm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金融技术行业持续快速增长,数字支付行业可能成为一个价值100万亿美元的市场。

随着PayPal广受欢迎的移动支付服务Venmo继续与更多商家合作,舒尔曼表示,没有迹象表明假日销售不及预期等状况将对该行业产生负面影响。上个季度,在PayPal平台上处理的付款数量同比增长80%,舒尔曼认为,该公司在2019年可以处理价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交易。

为了支持其增长,舒尔曼指出,Venmo一直致力于与多个行业的公司建立伙伴关系,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该公司已经与Facebook、Alphabet的谷歌、微软和阿里巴巴等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