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财付通等6家运营商或率先拿下香港虚拟银行牌照


2019-2-22 9:39

据英国金融时报2月22日消息,香港将在未来几周内向六家运营商发放虚拟银行牌照,预计包括腾讯旗下的支付业务财付通、蚂蚁金服、小米、渣打,香港电讯以及众安在线及其合作伙伴中信银行。

2019年1月24日,香港金融管理局副总裁阮国恒在港表示,2018年香港银行业经营状况理想,将争取在2019年首季发出虚拟银行牌照,预计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是银行业的营运复原能力和科技风险管理。

更早之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曾在立法会发表任内第二份施政报告时表示,首批虚拟银行牌照最快于2018年年底或2019年年初发出。(亿欧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