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今年内与高盛共同推出实体信用卡产品


2019-2-22 11:14

已经在iOS中加入了电子钱包Apple Pay和小额转帐Apple Pay Cash功能的苹果,据华尔街日报的报导,似乎会与高盛合作推出实体的信用卡产品,并会首先让自家的员工试用。

除了可以整合至Apple钱包app之中进行转帐、充值外,据指还会有信用卡奖赏管理工具,同时会引入类似Apple健康app中的进度环设计,以形像化的工具追踪使用者的消费金额。另一方面,可能会与苹果合作的高盛,有望藉此机会吸引更多客户选用其Marcus网上银行服务-据指他们已经斥资2亿美元到信用卡产品的支持建设,包括客服中心、付款用的内部系统等。

报导更指这苹果信用卡将可以在消费获得2%现金回赠,甚至在购买Apple产品和服务时获得更多回赠,吸引消费者藉此订阅苹果即将推出的新闻订阅和视频串流服务。而信用卡支付网路则会选用万事达卡,这样在使用时也会确保有一定的便利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