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进军印尼金融科技市场


2019-2-25 9:32

中国平安进军印尼金融科技市场

中国最大保险公司平安宣布进入印尼 Fintech 市场,推出 OneConnect 服务。平安称,OneConnect 将帮助印尼本地银行及金融机构加快自身金融服务的数字化进程。公司将结合中国内地移动端的成功经验,帮助金融机构触达当地无银行账户人口。当前,OneConnect 正与印尼传统市场联盟(ASPARINDO)合作,并计划举办培训讲习班,对市场进行实地访问,以帮助贸易商和售货亭实现数字化进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