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获奖频频 付临门2019势不可挡


2019-2-26 11:50来源:移动支付网

开年获奖频频,付临门2019势不可挡!近日,中国银联宁波分公司召开2018年度银联业务工作总结会议,对过去一年宁波地区银行卡收单等业务的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在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机构予以表彰。经评议,付临门宁波分公司被授予“2018年度宁波市银行卡业务贡献奖”。

开年获奖频频 付临门2019势不可挡

2018年,付临门宁波分公司严格遵守央行规定,积极响应政策号召,顺应市场规律,大规模推广银联卡、付临门创新产品,积极拓展小微商户,做到商户POS机售前认真讲解,售后诚信负责,切实履行“客户利益大于一切”的承诺。

作为持牌支付机构,同时也是银联收单成员机构,付临门通过长时间的渠道布局,以及非接改造工作,在宁波市银行卡受理环境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积极配合银联云闪付宣传推广,为广大中小商户带去优质支付服务。

多地业务被银联认可,体现了付临门的收单业务实力。未来,付临门将继续加强银行卡业务创新,合理布局更多支付场景,提高市场竞争能力,优化产品创新和客户体验,为小微商户的日常经营赋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