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临门荣获宝山区2018年度经济工作最佳成长奖


2019-2-27 11:38

新年开门红,又双叒叕获奖啦!继荣获上海宝山航运经济发展区“2017百强企业”后,付临门再次荣获宝山区“2018年度经济工作最佳成长奖”,荣耀开启2019新篇章!

付临门荣获宝山区2018年度经济工作最佳成长奖

2019年2月21日,由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年宝山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隆重召开,银嘉金服总裁张浩先生受邀出席并接受表彰。

为进一步推动宝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表彰除了从区级税收贡献的角度设立特别贡献奖、突出贡献奖外,还分别从邮轮经济、科技创新、吸引外资、企业成长等角度,设立了邮轮经济发展贡献奖、科技创新奖、十佳外资企业奖、卓越园区奖、最佳成长奖(独角兽)和营商好伙伴共6个奖项。

经济新常态下,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已成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宝山区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激发民营经济活力和创造力。付临门此次获奖靠的是企业本身的硬实力,但也离不开政府努力打造的宽松的营商环境。在过去的两年间,宝山区政府领导曾多次莅临付临门总部考察调研,了解企业发展问题,解读产业扶持政策,积极为付临门发展建言献策,打造新型政商合作关系。

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在会上表示: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意识,把优化提升服务体验贯穿于改革始终,系统解决企业反映突出的“最后一公里”问题,真诚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用好宝山特色的“服务管家”+“管家小宝”+“全程帮办”+“人才樱花卡”,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为企业提供服务,同企业家坦诚交往、真诚互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作为宝山区民营企业杰出代表,付临门综合支付产品直接服务宝山区广大商户,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同时作为纳税大户,付临门的快速增长也直接推动了当地税收收入的稳步增长,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未来,付临门将通过持续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的创新,不断优化支付体验,覆盖更多场景,服务更多人群,致力于为更广大的消费者和商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实现智能支付的多场景应用,为行业赋能,推动支付行业转型升级。

从2018到2019,付临门狂揽各项殊荣,年度“奖”门人当之无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