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红杉拟一亿美元投资印度网上支付公司Razorpay


2019-3-5 9:25

Firstpost讯,Razorpay目前正与红杉资本开展融资谈判,前者本轮计划融资金额在7500万-1亿美元之间。据Times of India报道,Razorpay目前估值在4.25-4.5亿美元之间,本轮融资中,现有投资方YC、老虎环球、经纬印度等也将加入。

Razorpay创立于2014年12月,类似Stripe的印度版,在印度为B2B和B2C业务提供标准化跨平台网上支付服务。商户只要在网页中加入脚本代码,就可以将Razorpay提供的支付体系嵌入网页中,大大节省了商户的时间。2018年12月,公司宣布推出Razorpay X(商业银行)、Razorpay Capital和Razorpay Flash Checkout三种全新金融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