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线上支付方案提供商BillDesk完成60亿卢比融资


2019-3-5 12:30

总部位于印度艾哈迈达巴德的线上支付方案提供商BillDesk宣布完成了60亿卢比(约合84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领投方为美国支付行业巨头维萨卡公司,参投方为新加坡主权投资基金淡马锡旗下的Claymore Investments。该公司的具体估值情况没有对外披露。截至目前,BillDesk已公开的融资总金额超过了9000万美元。

BillDesk公司成立于2000年,创始人为Ajay Kaushal。该公司主要为金融服务、电子商务、零售和其他行业的企业客户提供线上支付解决方案。该公司的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处理账单支付过程中的很多问题,避免漏掉一些需要支付的账单或是陷入到一些支付陷阱之中。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追踪账单、设置自动提醒,省去了填写支票或银行转账等繁琐的处理流程。据悉,BillDesk公司每年处理的支付交易近600亿美元,与PayU几乎不差上下。

不仅如此,印度本地的支付公司也在不断拓展市场,挤压海外支付公司。现阶段,BillDesk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PayU、CCAvenue、Razorpay和Pine Labs等。截至去年年底,印度本地统一支付接口(UPI)和Rupay在借记卡和信用卡支付市场的份额已经接近65%。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