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州政府推电子支付平台Sabahezy Pay 2月内开跑


2019-3-7 10:13

沙巴州政府推电子支付平台Sabahezy Pay 2月内开跑

支付宝开始进入大马市场后,电子支付服务成为大马市场发展趋势,沙巴州政府今日宣布将推出专属的电子支付平台“Sabahezy Pay”。

在首长拿督斯里沙菲益的见証下,州政府与电子支付服务商MOBILITY ONE私人有限公司今日签署合作意向书,为落实这项计划铺路。

沙菲益在受访时说,州政府将在2个月内推出“Sabahezy Pay”电子支付服务,人民可以下载“Sabahezy Pay“应用程式(APP)作为支付州政府部门收费及帐单的平台。

“州政府推出这项服务旨在打造无现金社会,这不但为人民提供便利,也协助政府节省成支,提高服务效率。”

州秘书拿督哈欣说,州政府将把所有部门的收费系统整合在同一系统,并设立资料库,确保“Sabahezy Pay”电子支付平台发挥最实用的功效。

“我们将和合作伙伴MOBILITY ONE探讨将更多功能纳入“Sabahezy Pay”电子支付平台的可行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