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移动支付Alldebit加入SGQR支付体系 获聚合支付牌照


2019-3-7 10:23

近日获悉,新加坡移动支付领头羊Alldebit已于19年2月8日加入SGQR支付体系,取得新加坡当地“聚合支付牌照”。

Singapore Quick Response Code(以下简称SGQR)是去年9月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和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共同领导发布的“统一QR码支付系统”,是目前全球首个统一支付QR码。SGQR将采用包括PayNow,NETS,GrabPay,Liquid Pay和Singtel DASH在内的27种支付方案,并将在未来六个月内逐步部署。

随着SGQR的快速发展以及相关监管政策的不断落实,SGQR市场准入条件必定愈加严格,非工作组成员不能为本土商户提供“聚合支付”服务。截止2月,SGQR工作组成员单位已经增至43家,银联、支付宝、微信等国内行业巨头也已加入。

Alldebit作为一站式支付服务提供商,接入统一支付QR码后,商户只需显示一个SGQR标签,显示其接受电子支付。这意味着商店前端的混乱程度更低,支付处理更快捷。并且由于SGQR不需要终端,因此接受各种电子支付选项是一种更经济的方式。Alldebit作为SGQR工作组成员之一,不仅负责推广SGQR码,同时会为新加坡政府后续出台“用户资金安全保证条例”出谋划策。毫无疑问,这将进一步扩大Alldebit在新加坡支付市场的影响力,为其进军整个亚洲市场添砖加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