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TOP10金融科技创企


2019-3-8 9:12

近期fintechnews根据Crunchbase等公布的数据总结了TOP10资金新加坡金融科技创企,具体如下:

1.TenX-总获资金1.591亿美元

TenX一个连接现实世界和区块链网络的支付系统,让区块链资产可以通过TENX支付卡、手机钱包、ATM、银行账号等多种渠道在世界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无需等待的进行支付。2018年6月份,TenX在其ICO中筹集了8000万美元资金。而最近在新加坡市场推出的TenX Pay导致其令牌价格飙升。

2.Quoine-总获资金1.23亿美元

Quione是一家加密货币交易创企,现在新加坡和越南等市场设有办事处。基于网络的比特币交易平台Quione允许其用户交换虚拟货币以获得法定货币。2016年该公司曾获得2000万美元资金。

3.KyberNetwork-总获资金1.06亿美元

KyberNetwork是一个在以太坊网络上的数字货币支付工具,也是一个去中心化交易所。KyberNetwor通过自动执行的智能合约实现用户在代币之间的即时交易,通过丰富的API实现便捷的用户使用和社区管理。KyberNetwor曾于2017年通过其ICO筹集了5000万美元资金。

4.M-Daq-总获资金9870万美元

M-DAQ是一家跨境证券交易服务商,专为跨境交易提供多币种转换服务。目前M-DAQ在新加坡银行和证券市场上都享有很高的信誉。到目前为止M-Daq总共募集了9870万美元资金,其中包括2015年的一轮8700万美元C轮融资。

5.Singapore Life-总获资金8300万美元

Singapore Life(新加坡人寿)是一家全数字保险公司,提供包括人寿保险、家庭保险、捐赠计划、财富组合服务等。该公司提供的数字化产品还包括活动跟踪和健身计划、聊天机器人服务和闪存销售。Singapore Life在东南亚扩张以前就已经在两轮融资中筹集了3300万美元。而此前在其A轮融资中Singapore Life已经筹集5000万美元资金。

6.InstaRem-总获资金3800万美元

InstaRem是新加坡跨境支付服务金融科技创企。InstaReM于2018年11月份完成2000万美元C1轮融资,由印尼MDI Ventures和泰国Beacon Venture Capital领投,前几轮的投资方Vertex Ventures、GSR Ventures、Rocket Internet和SBI-FMO Fund等参与了跟投。公司表示,计划于2021年启动上市。此前InstaReM于2017还获得了1500万美元B轮融资。

7.Republic Protocol-总获资金3400万美元

Republic Protocol是一项去中心化暗池协议,主要针对大宗数字资产的交易。该公司在2018年1月至2月期间通过公募和私募筹集了3400万美元。

8.Funding Societies-总获资金3260万美元

Funding Societies之前是一家面向大众的众筹平台,现转型为一家P2P借贷服务的公司。2016年Funding Societies获得了一笔约合750万美元的A轮融资。2018年该公司获得2500万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被超额认购,由软银领投,跟投方包括红杉资本、Line、Alpha JWX Ventures、金门创投和Qualgro。其中红杉资本和Alpha JWC Ventures也参与了Funding societiesA轮的750万美元的融资。

9.Bluzelle-总获资金2230万美元

区块链数据存储创业公司Bluzelle于2017年获得150万美元A轮融资。在获得了150万美元A轮融资约半年之后,Bluzelle又通过ICO筹集了高达1950万美元的融资。

10.SmartKarma-总获资金2100万美元

投资研究创业公司Smartkarma是一家按照订阅时间收费、为投资者提供了获取亚洲商业最新动态、趋势,并提供分析的平台。2018年Smartkarma获得了由红杉资本领投的1350万美元B轮融资,参投方还包括Wavemaker Partners、Jungle Ventures和标新局起步企业投资计划(Spring SEEDS)。Smartkarma在此轮融资中共筹集2100万美元。

以上内容均取自网络,主要参考来源fintechnews.sg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