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金松奖”网友投票获奖名单公布,速来领奖啦!


2019-3-11 17:57来源:移动支付网

经过半月多月的激烈投票,2018年度第五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诞生了20个获奖企业及企业。为了感谢读者的支持及踊跃参与,金松奖组委会在投票阶段设置了抽奖环节,并于今日公布由系统随机抽选的61名幸运投票者。

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50名。分别获得戴森吸尘器、小米体脂秤和罗技无线鼠标奖品。

以下是获奖名单:

2018年度“金松奖”网友投票获奖名单公布,速来领奖啦!

再次感谢所有评委以及读者的踊跃参与!请上述61名获奖者,即日起3个工作日内,通过发送“投票微信“我”界面截图(需体现微信头像和昵称)+快递地址(收件人+电话+地址)”至移动支付网邮箱:editor@mpaypass.com.cn,领取奖品,在组委会核实正确信息之后,我们将尽快寄出奖品!

注:本次活动期间,我们将不会索取用户相关密码,请妥善处理好自身的社交账号安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