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金融管理局FCA提高违规金融科技创企处罚金额


2019-3-12 11:21

随着金融科技产业不断发展,针对相关企业的投诉和控告也日渐增多。

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后文简称FCA)首席执行官Andrew Bailey表示,消费者和小企业如果要起诉相关企业,所需时间和资金成本不菲,因此他们必须获得合理公平的补偿。

为此,FCA在近日发布了全新的处罚金额上限,从原有的15万英镑提升到35万英镑,从2019年4月1日起正式生效。

此外FCA还表示,处罚金额还要跟上通货膨胀的速度,并将监管保障的覆盖范围扩展到较大一点的中小企业(如员工不少于50人,年营业额在650万英镑以下,或者资产负债表总额不到500万英镑的企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