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嘉携手锦州农商银行深化金融科技创新合作


2019-3-14 14:21

近日,锦州农商银行董事长王家民先生、副行长赵亚光先生,湘中矿业集团董事长杨克伟先生,凌海市农信社理事长静赛先生等领导莅临银嘉集团总部参观调研,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多方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

银嘉携手锦州农商银行深化金融科技创新合作

银嘉集团董事长孔建国先生,银嘉金服总裁张浩先生、副总裁易庆女士等多位集团高管热情相迎。在孔董的陪同下,王家民董事长一行参观了银嘉集团总部,重点了解了集团的业务架构及未来发展战略。

银嘉集团董事长孔建国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孔董表示:银嘉金服定位于金融科技企业,始终坚持“科技驱动发展”的战略,聚焦“5+1”核心业务,包括第三方支付、消费金融、征信服务、大数据服务、软硬件研发和金融科技输出。打铁还需自身硬,银嘉金服以支付为入口,依托海量场景支付数据,建立银嘉大数据研究中心,将这些数据进行二次挖掘,并将成果广泛应用于用户画像、智能风控、精准营销、风险定价等多个方面,推动自身产品迭代升级,提升用户体验。

除了将科技创新应用于自身产品外,银嘉金服也将自身的科技能力进行对外输出,帮助金融机构以及各类实体经济实现数字化转型。在过去几年中,银嘉金服与多家商业银行、实体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就大数据风控、精准获客、智能营销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用科技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锦州农商银行董事长王家民先生对银嘉金服用科技赋能实体经济,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表示了高度赞许,同时也对锦州农商银行的业务模式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未来双方合作进行了初步构想,“锦州农商行作为传统金融机构,自成立起一直寻求稳健发展,近年来也积极拥抱移动支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这点与银嘉金服的金融科技定位不谋而合。恰逢有这样合作的契机,期待能与银嘉在不良资产处置及第三方支付等方面深入合作,也非常欢迎银嘉到锦州进行试点考察。”

如今,与银行携手,与政府打造新型政企关系,与各类实体企业共享生态,银嘉利用自己的科技创新实力以及开放合作的态度不断扩大自己的朋友圈。

沐改革开放之雨露,浴大好时代之春风。银嘉金服从未停歇创新脚步,在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上勇于探索,充分利用好科技这一利器,实现综合化布局,让金融服务普惠社会大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