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金融消费者权益,首信易支付在行动!


2019-3-15 19:55来源:移动支付网

最近,随着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临近,为了宣传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增强金融消费者自身风险责任意识,首信易支付开展了一系列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1、走进社区,对群众进行了金融知识宣讲;

2、在自媒体矩阵上进行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宣传;

3、组织内部全体成员进行“守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培训;

4、邀请反洗钱大咖对内部全体成员进行了反洗钱分享。

3月13日,首信易支付走进定福黄庄北里社区,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讲活动,帮助群众进一步了解金融消费者权益,共同打造和谐金融环境。

守护金融消费者权益,首信易支付在行动!

当天现场,首信易支付工作人员为前来的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以及防范电信诈骗、识别非法集资、拒绝校园网络贷款等金融消费保护知识。居民们将各自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金融诈骗事件与在场人员进行分享,现场讨论非常热烈。通过此次宣传,有效加深了社区群众对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的认知和了解,增强了居民们对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和风险意识。

随着“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临近,为强化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能力,普及金融知识,促进金融市场的安全与稳定,首信易支付作为中国首个第三方支付品牌,积极配合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要求,开展了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

对外,除了走进社区,向社区居民群众开展宣讲活动,首信易支付还通过自有媒体矩阵进行了线上宣传,发布了宣传海报及宣传折页长图,并将宣传折页摆放在公司显著位置,供前来的客户阅读学习。

对内,首信易支付在给近期入职的新员工培训时,也加入了题为《2019年消费者金融权益日|权利•责任•风险》的培训课程,为员工讲解金融知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提高其金融知识素养和维权意识。除此之外,更聘请了反洗钱师协会(ACAMS)课程讲师,复旦大学反洗钱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姜大志,为首信易支付的员工们带来了《反洗钱的法律界定和风险防范》,让员工们深入了解反洗钱活动中的风险、案例、监管和实操,强化作为非银行支付机构员工的风险意识,更好地守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首信易在行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