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两条公交线试行银联卡云闪付扫码支付


2019-3-18 9:26

日前,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3月14日起,公交31路、35路两条线路测试银联卡、云闪付APP扫码、手机PAY软件支付功能。

据兰州公交集团相关人士介绍,测试通过后将在公交所有单票制线路开通银联支付功能。银联卡支付使用范围为所有银行62开头银联卡,持卡用户乘车时可通过支持PAY软件功能的手机和云闪付APP付款。通过手机PAY使用时,先打开软件中的钱包,按流程提示绑定银行卡,靠近公交车刷卡机出示绑定页面,进行手机指纹验证,完成付款;使用手机云闪付APP支付时,进入该APP首页付款码选项,出示二维码,进行扫码付款。

记者了解到,目前因系统正在测试,具体优惠和使用流程,银联卡用户可通过银联客服电话95516进行咨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