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2gether银行推出加密货币借记卡


2019-3-19 11:57

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银行创业公司2gether在一份声明中透露,其将推出加密货币借记卡。该卡可“立即”将加密货币转换为法定货币,可在拥有19个成员的欧元区使用,而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2gether认为,它正在通过预付卡解决使用虚拟货币进行购物存在的问题。

客户需要完成完整的KYC验证才能使用该卡。此后,他们将能够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在线管理其余额,该应用程序还允许用户交易加密货币。2gether公司表示,购买加密货币的价格是不加价的。

虽然全世界的加密货币使用量都有显著增长,但大多数公司和服务提供商尚未完全接受这项技术。在现有卡平台上添加加密货币功能将有助于提高采用率。2gether解释说,最新的开发将使其融入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以协助财务管理、产品选择和投资决策。

与此同时,总部位于墨西哥的Polispay已经取消了为南美国家以外的用户提供的Mastercard加密货币借记卡。该公司指责其墨西哥卡提供商违反万事达卡规则。

即日起,Polispay将无法再在墨西哥境外发行预付费加密货币借记卡。在国外已经存在的信用卡不再作为万事达卡使用,他们的交易将不能进行验证。Polispay的押金、班次和新/现有信用卡订单已暂停,直至另行通知。

Polispay承诺向BTC卡失效的用户退款。该公司表示,它正在“努力恢复平台的全球可用性,寻找新的银行卡供应商,并评估不同的选择,但这个过程需要时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