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基银行:台湾Apple Pay每人每季消费2.5万 爱买高铁票


2019-3-20 12:46

凯基银行表示,根据资策会(MIC)调查显示,台湾消费者最常使用的移动支付,「Apple Pay」连续两年蝉联第二名,显见Apple Pay已经是台湾人爱用的移动支付工具之一。凯基银行透过自身资料库大数据分析发现,使用凯基信用卡绑定Apple Pay的卡友们,每人每季平均消费金额已经达到了2.5万元,可见使用习惯已养成。

每人每季消费金额2.5万40岁以下消费更高

进一步分析,40岁以下年轻族群占比日益增加,显示年轻人对移动支付接受度高;其中有六成还是三年内的新卡友,近七成绑定卡友居住于北部地区,而40岁以下的卡友每季平均消费金额又高出了2.5万元,显示这群消费族群对于移动支付黏着度要更高了。

进一步分析,其中卡友使用Apple Pay又以支付交通运输类,包含高铁、台铁与客运和机票,其中高铁的消费占比最高。根据凯基银行的资料显示,Apple Pay支付的前五大消费类型分别为「交通运输」、「网络购物」、「百货量贩」、「生活药妆」、「家居及超市」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