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增加支付功能 大举进军电商市场


2019-3-20 15:08

Instagram近日宣布将在其移动应用程序中加入结账功能,从而向成熟的商业模式迈进了一步。通过结账功能,你可以在Instagram上存储你的支付信息,以便能够更快地进行购买。作为回报,Instagram将向零售商收取销售费用。有超过20个品牌将启动在线结账功能,其中包括耐克、阿迪达斯、迪奥、H&M、MAC Cosmetics、Michael Kors、Oscar de la Renta、Prada、优衣库、Warby Parker和Zara。

符合应用程序内结帐条件的物品下面有一个蓝色的按钮,你只需要点击它提供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再您输入您的交货信息和付款方式,并在审查准确无误后,就可以下单了。

此前,在Instagram上完成购物需要使用该零售商网站上的弹出式网页视图。Instagram希望能够支持人们在应用程序内完成购买,并为母公司Facebook创造一个巨大的新业务。

目前,存储在Facebook上的支付信息只能在Instagram中使用。Instagram相信在线购物功能将是一个巨大的新商机。Verge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个独立的购物应用程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